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对视后不关心 称徐子珊和吴卓羲应该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20
陈茵媺、张可颐、徐子珊在慰劳宴上有说有笑
陈茵媺、张可颐、徐子珊在慰劳宴上有说有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可颐与徐子珊拍摄《法证先锋3》时,有指徐子珊耍大牌,令阿姐级的张可颐不满而传不和。前晚《法证先锋3》举行慰劳宴,当3个花旦张可颐、徐子珊和陈茵媺合照后,要求她们各自拍单人照时,张可颐就坐下来,叫徐子珊先拍,子珊表现尴尬即礼让叫张可颐先拍,反之陈茵媺站在一旁没有举动,最后还是由张可颐先拍。

  问到徐子珊是否之前因传她和张可颐不和,所以刻意让张可颐先拍单人照?她称对方是前辈,当然要先由前辈拍先。

  张可颐称徐子珊和吴卓羲很配,应该拍拖。这部剧传出不少绯闻,她笑言可惜与黎耀祥没可能传绯闻,少了宣传机会。对于此剧是台庆剧,可想凭此剧夺今年视后?她说﹕“交由监制小青姐啦,我已功成身退,尽了力就得,不会抱太大寄望。”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