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为Quintus备生日蛋糕 Lucas配西装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8:16
Quintus肥嘟嘟时很可爱,跟哥哥Lucas各有粉丝
Quintus肥嘟嘟时很可爱,跟哥哥Lucas各有粉丝

 

Quintus一岁生日,栢芝妈妈与Lucas哥哥陪住切猪仔生日蛋糕,Quintus看似消瘦
Quintus一岁生日,栢芝妈妈与Lucas哥哥陪住切猪仔生日蛋糕,Quintus看似消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与张栢芝的二子Quintus(谢振南)昨日一岁生日,栢芝经理人Emily在微博上载了栢芝与长子Lucas为Quintus庆祝生日的照片。栢芝在两个生日蛋糕前抱着寿星仔Quintus,还有今年4岁的哥哥Lucas,虽然缺了正在外地工作的爸爸谢霆锋,但母与子也十分温馨。Quintus一向是重量级小孩,脸圆圆像佛公仔,故有不少粉丝,昨日的一岁生日照片却像消瘦了,变得脸尖尖更像妈妈。有粉丝察觉变瘦的Quintus,指他像瘦了少许呢!

  Lucas草菇头配西装

  Quintus的头发不及哥哥Lucas浓密,梳草菇头的Lucas头发又长又密,他穿着间条西装,虽曾在年前内地的宣传活动穿着过,但还合身像小绅士。

  有人察觉栢芝对选择两儿子的生日蛋糕的款式有特定喜好,方形与蓝色主调蛋糕分别在Lucas与Quintus的生日照出现。还有蛋糕上也有猪仔装饰,相信栢芝对猪仔情有独钟。Lucas生肖属猪,Quintus则生肖属虎,但妈妈栢芝还是给Quintus选择了猪仔生日蛋糕。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