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为Quintus庆生 李家诚被爆购游艇谢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3日00:50
张柏芝和Lucas一起为Quintus庆生
张柏芝和Lucas一起为Quintus庆生
传李家诚买亿元游艇谢妻怀男胎
传李家诚买亿元游艇谢妻怀男胎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Quintus,happy birthday to you!”

  5月12日14:24

  新快报讯 天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柏芝二儿子Quintus(谢振南)一周岁生日。张柏芝经纪人在微博贴了一张柏芝为儿子庆生的照片。只见张柏芝抱着Quintus,Quintus眼睛大大,非常可爱。而哥哥Lucas则笑容有点僵硬乖乖坐在旁边。有网友马上留言调侃Lucas,问他是否羡慕弟弟的生日蛋糕。还有网友大赞Quintus越来越帅,一家子真是够温馨的!

  同场加映

  传李家诚买亿元游艇谢妻怀男胎

  “千亿媳妇”徐子淇向来深得老公李家诚(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的宠爱。第三度怀孕的徐子淇,早前公公亲口证实此次是男胎,令李家上下喜上眉梢,李家诚更有意再买亿元豪华游艇送赠爱妻。

  有港媒报道指李家诚原本购买了一艘价值6000多万(港元,下同)的Sunseeker 游艇,并花200万豪华装修。不过,由于徐子淇怀上第三胎,家庭成员越来越多,李家诚嫌游艇不够大,有意以一亿多元再购买另一艘更大的游艇,比原来那艘多出两间房,他们一家五口一定够用。不过恒基集团发言人在电话中表示:“传闻和私人的事不回应。”说罢便匆匆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7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4056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