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美含《舞动》排练险受伤 搭档于小彤忙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0:27
刘美含《舞动奇迹》排练
刘美含《舞动奇迹》排练

 

于小彤急忙安慰
于小彤急忙安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美含正在为本周日晚即将播出的《舞动奇迹》紧张排练中。据悉,在本周的节目中,由刘美含和于小彤组成的“天地组合”将为我们带来Hiphop舞蹈秀,再掀全场青春活力。而在昨日的排练现场,刘美含险些受伤落泪,身为搭档的于小彤及工作人员急忙安慰,才得以情绪平复再次进行排练。

  在湖南卫视《舞动奇迹》中,刘美含是十位玉女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虽然刘美含娇小可爱,但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她总是爆发力十足,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蹈表演。本周节目中,甜蜜少女刘美含将挑战Hiphop舞蹈。在排练现场,刘美含和于小彤都是大汗淋漓,由于舞蹈中技巧性的动作较难,刘美含多次尝试但都摔倒在地。在舞蹈老师细致讲解动作后,刘美含再次尝试,只是在做地板动作时,刘美含手臂用力过猛又一次摔倒在地,只见她捂着双手蹲在地上疼痛不已险些落泪。搭档于小彤急忙上前安慰,并贴心的找来工作人员为她缓解压力。经过大家的鼓励和安慰,刘美含才得以平复情绪,再次练习。但因之前的意外,刘美含的手臂还是会有强烈的疼痛感,于小彤也一直旁边为她加油打气,终于在昨日最后一次排练中顺利完成动作。

  舞蹈的体能训练及排练是极为残酷的,加上技巧性的动作较多,对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难易完成的挑战。为了在短时间内创造奇迹,刘美含一直坚持排练,并未因为受伤而休息片刻,相信在本周日晚的《舞动奇迹》中,她定将完美突破,再次闪耀全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