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惠珊新作致敬杰出女性 艺术家秦怡现身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00:18
昔日的金马影后杨惠珊风采依旧
昔日的金马影后杨惠珊风采依旧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5月12日下午,杨惠珊在位于上海田子坊的琉璃博物馆,举行新作“我的独特与美丽”系列作品发表会,同时也借作品向7位杰出女性致敬。发表会现场,除了一贯支持他的老公张毅之外,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也特别赶来捧场。

  杨惠珊这位昔日的金马影后,在从事表演艺术的十一年期间,一共出演过124种角色,全心投入揣摩和诠释他们的人生,也让杨惠珊亲身经历了124种不同女性的人生。如今,她又把这种揣摩和投入作为了观念佩饰的创作动力,由此也诞生了7件向伟大女性致敬的作品,而这7位女性分别是:张爱玲,乔治亚-欧姬芙,伊莎朵拉-邓肯,弗里达-卡洛,居里夫人,多丽丝-莱辛,特蕾莎修女。

  杨惠珊的作品,往往融入了她对于生命的“大爱”,这一次选择为7位伟大女性设计琉璃水晶佩饰,也是缘于他们不为人知的伟大故事。杨惠珊历经半年时间创造了这7件作品,也希望通过它们,把这些大家熟悉而又陌生的女性的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悉,这一次的“劲绽放 我的独特与美丽”LIULI PLUX巡回展,继5月在上海展示后,还将在6月前往北京和石家庄展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