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钱多多嫁人记》入围金鹏奖 20:00直播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21:17
《钱多多》入围金鹏奖(点击进入专题)
《钱多多》入围金鹏奖(点击进入专题)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晚20:00,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开幕式暨金鹏奖颁奖盛典,值得一提的是,搜狐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成功入围本届金鹏奖,并将与其它三部作品角逐最佳网剧大奖。届时,各项短片大奖将逐一揭晓,本届金鹏奖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重量级评委、国内外获奖选手以及他们的精彩作品与观众见面,和全球观众一起共享多媒体短片的“饕餮盛宴”。

  本次国际优秀短片分享交流会,由来自于中国、法国、德国、韩国等四个国家的优秀影视机构联合打造,可谓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短片盛会。除了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金鹏奖外,合作单位还包括韩国首尔国际超短片影像节、德国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德国短片协会、法国克莱蒙费朗国际短片电影节、法国电影联盟等国际影视机构,这些机构将联合打造优秀短片的巅峰盛宴。

  由搜狐娱乐独家倾力打造、内地当红女星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台湾一线小生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的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上线之日起就以“高人气”蹿红网络受到粉丝、媒体的热捧,引领了“钱多多”潮流。刚刚从第七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征战归来的《钱多多嫁人记》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青睐;自五月一日起,《钱多多嫁人记》开始全面落地,从线上走到线下;从数字电视碟市频道播出,每日播出一集,每天六次滚动播出,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全国27个省市有线电视均可收看;近日人气持续高涨的它又传来喜讯,成功入围了被誉为新媒体短片“奥斯卡”——金鹏奖,将与其他三部网络剧同台角逐“最佳网剧奖”,最终的赛果会如何?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拭目以待吧!

  5月13日20:00第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开幕式暨金鹏奖颁奖盛典将由深圳卫视向全球直播,搜狐娱乐将全程同步直播,为观众奉献一台能完美融合多媒体技术和舞台表现的视听盛宴,敬请关注。

进入直播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