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铮亮音乐短片首播 女主角郑亦桐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20:40
郑亦桐受邀担当王铮亮新碟音乐短片女主角
郑亦桐受邀担当王铮亮新碟音乐短片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短片《静静的夜晚》花絮首次曝光,在网络上热播后女主角郑亦桐成焦点。郑亦桐自《回家的诱惑》热播后人气暴涨,受邀担当王铮亮新碟音乐短片女主角,与宋宁儿演绎60年代清新纯爱。

  凭借《回家的诱惑》、《战火中青春》走红的青年演员郑亦桐今年人气急升。近期获邀参演王铮亮音乐短片《静静的夜晚》,拍摄地点选在偏远农村,剧组三天三夜扎堆寒冷天气和艰苦条件。拍摄过程中,郑亦桐和宋宁儿配合默契,拍摄非常顺利。军艺毕业的郑亦桐对自己要求严格,在拍摄《静静的夜晚》中拒用替身,全程亲身上马拍摄MV,当日拍摄完毕回到住处才发现腿部一大片淤青。第二天开拍另一组镜头郑亦桐立即进入角色,忘记瘀伤和疼痛,在所有工作拍摄结束后,细心工作人员发现郑亦桐腿部受伤,所有工作人员对郑亦桐的敬业精神无不称赞。

  据悉,郑亦桐已进驻无锡拍摄古装大戏《帝锦》,安七炫、施艳飞也加盟该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帝锦》原著作者为人气网络小说作家沐非,原著体裁为架空小说,讲述了新旧两朝皇室篡权夺位背后的爱恨情仇、钩心斗角,虽然是最近有些泛滥的“宫斗”题材,但故事另辟蹊径打“女权争斗”的套路,加之中韩明星倾情联手打造,必将是明年一部大火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