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杭州“寻爱之旅” 台词成最新求婚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9:38
金婚老人捧场最爱
金婚老人捧场最爱


  5月11日,《最爱》的导演顾长卫和主演章子怡来到杭州,继续“最爱之旅”。《最爱》自5月10日上映以来,观影年龄层逐渐拉大。昨日《最爱》剧组来到杭州,从刚刚领证的新婚夫妇,到走过50多年风风雨雨的金婚老人,都赶来为《最爱》捧场。而片中的台词对白,如“我们结婚吧,趁活着”等也成为时下情侣间的爱情誓言。

  《最爱》在杭州的见面会,从下午三点持续到晚十二点,顾长卫导演携章子怡一口气跑了杭州八家影院,与观众们见面,创下了“最爱之旅”一天场次最多的纪录。杭州场场爆满的观众也向两位主创表达了他们的超高热情,一位已经看了两遍《最爱》的观众说自己一是被《最爱》中绝世之恋的故事打动,二是被每一个演员的表演感动,她认为章子怡在《最爱》中献出了自己最好的演出。

  在见面会现场,一对年轻夫妇说“商琴琴”章子怡在片中刚拿到结婚证的一幕令人动容,他们也是刚拿到结婚证的新人,所以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让他们更加坚定地珍惜彼此,此次前来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得到章子怡和导演的祝福。这对年轻情侣的话让在场观众深受感触,章子怡更是为他们念起结婚证书,见证这对新人浪漫感人的瞬间。另外一对矍铄的金婚老人,手牵手来到见面会台前,为主创讲述他们五十余载的爱情坚守和默契。

  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最爱》不仅影片至诚至爱的感人,其中的台词更是值得推敲和流传,尤其是“我们结婚吧,趁活着”、“爱有多难就有多灿烂”、“得意一天是一天,多活一天赚一天”等,都成为时下情感、生活的写照。很多观众更把“我们结婚吧,趁活着”奉为最新求婚用语,认为这句话很适合现在人人都有“末日危机感”的当下求婚,成功率会比“嫁给我吧”要高。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