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为出嫁狂》进入后期 荣蓉再度披婚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7:56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我为出嫁狂》近日已在厦门杀青,开始后期配音阶段。该剧由导演杨磊倾情执导,苗圃、张殿菲、荣蓉等主演的,该剧讲述了在繁华浮躁的都市生活中,已过适婚年龄的白领丽人们在强大社会压力之下,坚持内心纯爱追求,所引发的一连串令人忍俊不禁却又忍不出热泪盈眶的故事。

  《我为出嫁狂》深刻剖析了时下存在的“剩女现象”,面对事业与生活的压力,女白领们不得不放下身段,在嫁与不嫁之间忐忑徘徊。剧中扮演张殿菲母亲钱淑芬的是著名演员荣蓉,说起戏中的角色,荣蓉表示,剧中自己是个长辈,“阴差阳错”却成了苗圃的“情敌”,幸好结局时得到了好姻缘,是剧中唯一披上了婚纱的新娘,在剧中其他演员的簇拥下,好像再度体验了人生幸福的感觉。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