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捕房》收视飘红 肖雨雨性取向受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6:13
肖雨雨和应采儿
肖雨雨和应采儿

 

肖雨雨剧照
肖雨雨剧照


  由应采儿、耿乐、吴孟达领衔主演的悬疑动作喜剧《大捕房》自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剧中饰演富家千金“金茹茹”的肖雨雨,也因此获得更高人气。日前,肖雨雨却被人质疑性取向而在微博上掀起一片混战。后经了解,得知是粉丝误会了其好友应采儿的留言,情绪激动而留下激烈言辞。对此,肖雨雨回应:不会生气,要有娱乐精神。

  巧合的是,在电视剧《大捕房》中,应采儿大胆挑战反串角色,英俊帅气的男人装造型,成为该剧最具看点的因素之一。肖雨雨所饰演的富家千金“金茹茹”,由于对女扮男装的“关青月”一片痴情,由此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蕾丝边之恋”。剧中,应采儿和肖雨雨对手戏颇多,二人私下的感情也尤为甚好。性格坦率直爽的肖雨雨,平时的穿衣风格也比较中性化,因此应采儿常开玩笑称她是假小子。“雨雨妹子当朋友够仗义,当妹妹也够贴心,很庆幸能在工作中遇到这样一个情投意合的好姐妹。戏里肖雨雨爱上了我,拍完《大捕房》之后,我爱上了她。”肖雨雨也坦言:“我的幽默感都是采姐培养出来的,她有激发人搞笑潜质的天赋。”

  电视剧《大捕房》是应采儿婚后接拍的第一部戏,也是肖雨雨参演的首部喜剧作品。该戏在央视八套的首轮播出便赢得了收视率0.9的亮眼成绩。应采儿和肖雨雨也因出演该剧人气大增。另悉,由汪东城、佟丽娅、肖雨雨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日前已接近拍摄尾声,预计将于今年九月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