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闪婚》首轮落幕 6月进行“优秀戏剧”展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2:00
闪婚海报小.jpg
《闪婚》海报

 

海报
《闪婚》海报


  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一本红彤彤的结婚证书,他和她将如何让处理和接受这个闪来的事实婚姻?是正确的时间遇见了正确的人,还是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人办了一个错误的证儿?最终这份闪来的婚姻是将幸福的延续下去还是各自回归自己熟悉的世界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三对男女,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年龄、不同的爱情故事将带领你去婚姻的道路上冒险,呈现出婚姻的故事。

  由横跨影视话剧三栖的“金牌导演”王小康根据本人同名电视剧改编,并亲自担任总导演的话剧《闪婚》正是讲述了这样一桩纠结的“闪婚”。话剧《闪婚》自4月23日至5月8日在朝阳9剧场上演以来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观众从笑出眼泪到被感动落泪,是每场在观众席都会出现的情形。不仅观众认可,话剧《闪婚》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赞誉,首轮演出刚刚落幕即被中国戏剧文学学会邀请参加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成为36台候选剧目之一,将于6月底举办三场展演。这个意外之喜让台前幕后的创作者一个多月的辛苦得到肯定,也让话剧《闪婚》的全国巡演提上了议事日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