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香草美人》未播竟遭遇盗版 面临查“老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1:59

 

百度搜索视频结果
百度搜索视频结果

 

百度搜索截屏
百度搜索截屏

 

某视频网站播放截屏
某视频网站播放截屏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传奇特工大剧《香草美人》即将于近期登陆全国,然而就在这几天,国内某知名视频网站居然出现了该剧的盗版视频。虽然如今电视剧遭盗播时有发生,但未播出竟遭盗的恶劣影响已经远远超过想象,而且在网络版权日益规范的视频市场中,知名视频网站涉盗更是让人惊讶不已。

  未播遭盗,《香草美人》

  由盛世影视文化公司出品,新金牌编剧石小克继“无敌”系列之后打造的传奇特工大剧《香草美人》原计划于近日在全国播出。该剧由曾在《风声传奇》中大放异彩的女星刘威葳领衔主演,讲述上海滩一代才女佳人化身非职业女特工,在日本、汪伪、军统、黑帮之间夹缝生存步履薄冰获取情报的传奇故事。

  该剧故事取材真实历史,视角独特制作精良,在近期战争题材剧中独树一帜十分让人期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播出之前网上居然流出完整盗版视频。当在搜索引擎下输入“香草美人”四个字后,一连串诸如“代号:香草美人”“在线播放”、“全集”、“完整版”、“大结局”等字样的结果便铺满屏幕,其中不乏知名视频网站的链接地址。盗版者如此猖獗疯狂上传已让人愤慨,能够获取内部资源并且在原片名前加上“代号”虚伪掩饰更凸显其蓄谋多时。

  追查“老鬼”,出品方亮“法律之剑”

  一部讲述卧底人员获取情报的特工剧竟然自己先遭到“无间道”,这种戏剧性的遭遇让《香草美人》片方苦恼不已。网络流出的清晰视频显然是内部人士“老鬼“所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内容并谋取不义之财。再加之某知名视频网站的广泛流传,导致盗播事件的影响急剧扩大。为此《香草美人》片方正在寻求法律帮助,在采访中片方负责人透露:“警方已经介入,对泄露者和传播者都会追究责任!”同时更呼吁电视同行提高警惕,为维护自己合法利益而共同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