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羽田美智子与水下摄影师结婚 十年好友变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2日11:39
羽田美智子
羽田美智子


  搜狐娱乐讯 12日,女演员羽田美智子(42岁)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亲笔信,宣布已于5月5日同水下摄影师广部俊明(46岁)结婚。此亲笔信于12日0时在官方网站上公布,羽田美智子在信中简单向粉丝们汇报了二人的交往过程以及心情。她说,她与十年前通过工作相识的广部俊明一直是好朋友,直到2年前才觉得对方已经变成了对自己而言非常重要的存在,所以决定结婚。

  主演过日剧《上班族金太郎》系列的羽田美智子曾经表示:“我有觉悟,自己有可能一生独身,只为工作而活。”对于结婚这件事她表现出了巨大的喜悦:“能接受真实的对方的全部,想不到这样的婚姻一直在等待着我,对于这一点我充满感激的心情。”关于新婚老公她则评价道:“因为他热爱大海,所以能和他一起学习自然的美与崇高,一起度过人生,我觉得自己的世界也得到了扩展。”

  此外羽田美智子还表示不会停止工作,她说:“我会为成为更成熟的演员而努力的。”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