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佟丽娅《舞动奇迹》完美蜕变 携手李炜再战桑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1:17
佟丽娅风情上演酒馆风波
佟丽娅风情上演酒馆风波

 

佟丽娅李炜合作西城故事
佟丽娅李炜合作西城故事

 

佟丽娅演绎囚鸟渴望飞翔
佟丽娅演绎囚鸟渴望飞翔


  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已成功举办三场,随着第四个周日的到来,十对搭档也陆续投入紧张的排练当中。在前三场中尝试了不同风格舞蹈并均有突破的佟丽娅,此番将再度携手李炜、挑战桑巴,继续华丽的蜕变之旅。

  16岁就获得新疆舞蹈家协会的四级舞蹈考级培训教师资格,18岁成为新疆小姐大赛亚军,在《同一首歌》中表演舞蹈并备受好评;2004年以一支独特风情的新疆舞蹈《巴郎仔》亮相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佟丽娅深厚的舞蹈功底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在参加《舞动奇迹》以来的三个星期当中,她并没有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民族舞,而是先后挑战了“酒馆风波”、hiphop、爵士三种不同类型的舞蹈。第一场便突破尺度、以性感的金色短裙演绎风情万种的《小酒馆风波》,第二场中以金属甜美混搭的别样风格在《西城故事》中压轴出场,第三场把对渴望自由、热爱生命的绿色穿在身上,《囚鸟咏叹调》里那努力冲破樊笼的小鸟,也正是她努力突破自我、追求在更高更广的天空翱翔的写照。

  暂别美国顶级的编舞老师,本周她被分到同样高标准严要求的周志坤老师那里练习国标舞。而她的舞伴——第二场中“帮帮跳”的对象李炜,经过《西城故事》的排练再度携手,是目前呼声最高的一对搭档,想必此番也更有默契。同样惜字如金、更倾向于用行动来表达一切,各种苦累都咬牙扛下来的两个人,此番选择了极具挑战性的桑巴。作为狂欢节的绝佳展示舞蹈,桑巴向来以激昂、明亮、节奏超快而闻名,通过瞬间变化的动与静、大起大落的惊人和谐来制造特有的惊喜与震撼之美。选择了这样热情奔放的快节奏舞蹈,“同心协力”组合在排练的时候便激情投入,在舞动的过程中仿佛连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相信在本周日会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视觉盛宴。

  在前三场当中均获得不俗的好评与关注,《舞动奇迹》注定是佟丽娅的蜕变之旅。她的率真与勇气将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必将化茧成蝶、飞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