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少群版宁采臣获认可 《建党》梅兰芳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0:25
余少群
余少群

 

余少群梅兰芳剧照
余少群梅兰芳剧照


  由叶伟信翻拍,余少群、古天乐、刘亦菲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已在影院放映了一段时间,余少群版的宁采臣也随之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而由余少群参演的《建党伟业》日前也爆出一组“民国四大美男”的剧照,余少群梅兰芳的扮相与梅先生本人如出一辙,颇受观众期待。

  “其实他演的不错”

  随着新版《倩女幽魂》上映时间的不断累积,电影的口碑越来越好,而宁采臣的扮演者余少群也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日前,余少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虚心接受观众们对自己中肯的评价,力求更大的进步。作为宁采臣的扮演者,余少群的确顶着很大的压力,但他谦虚的态度也着实让观众对他刮目相看。有网友说:“其实他演的不错,而且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能这样的谦虚又不浮躁挺不容易的。”

  梅兰芳获“师父”指点

  《建党伟业》中余少群再次饰演梅兰芳,相比第一次余少群放松了不少,梅兰芳的神韵也愈发的表现出来。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民国四大美男”的剧照,余少群的扮相与梅先生本人如出一辙。而《建党伟业》又是余少群和师父冯远征合拍的第一部电影,对余少群来说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意义非凡。尽管在戏中并没有任何交集,但余少群说“师父会在演戏的时候给我很多的指导。”《建党伟业》现已定于6月15日上映,届时上百位演员将会合力为观众送上一部历史巨作。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