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胡歌VS小沈阳? 3D《鹿鼎记》主角成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0:09
图1:小沈阳=新版韦小宝?
图1:小沈阳=新版韦小宝?
图2:《大笑江湖》后,小沈阳抢位古装喜剧男一号?
图2:《大笑江湖》后,小沈阳抢位古装喜剧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于3D电影《鹿鼎记》主角一事的传闻可谓是沸沸扬扬。继昨日“胡歌痛失男一号”传闻后,今天一名自称与唐人有着密切关系的神秘人士在微博再爆猛料:“3D《鹿鼎记》心仪小沈阳出演新版韦小宝”!

  这条消息如同巨型炸弹一样瞬间引爆了整个娱乐圈。虽然搜狐畅游、唐人影视与本山传媒三方均为对此消息作出正式的官方答复,但从小沈阳近期的通告与行程安排中我们可以发现,小沈阳出演韦小宝一事,确实有很高的可信度。

  迫降常德,秘密合作并未“折翼”

  5月2日,赵本山乘坐的私人飞机因为天气原因迫降常德,直接惊动了当地领导亲自赶赴机场接机。正在大家对 “本山面子足够大”这一话题津津乐道时,这位与唐人有密切联系的“舅舅”就指出——迫降的背后,其实有更大的阴谋。据悉,此次航班的目的地直指浙江东阳市(横店影视基地附近),而飞机上的乘客,除了赵本山,还有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小沈阳。

  唐人影视与本山传媒的合作意向其实由来已久,南北方文化的融合必然会带来更多的思维火花与市场空间。而此次唐人开拍3D电影《鹿鼎记》,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契机,首先,小沈阳作为近些年大红大紫的笑星,出演韦小宝应该是游刃有余;而本山传媒与唐人合作,也可以更好的交流影视经验,拓宽本山传媒在影视上的业务广度。如果达成,这无疑是一次双赢的重大合作,而本次航班意外“折翼”,据悉也没有影响到双方继续秘密接触,讨论合作细节的进程。

  胡歌VS小沈阳 郑克爽将在3D《鹿鼎记》扶正?

  如果小沈阳出演韦小宝一事属实,那么3D《鹿鼎记》主角阵容就是……胡歌VS小沈阳?从原著设定看,郑克爽一角虽然形象鲜明,但并不具备成为主角的潜力。而我们不要忘记,唐人拍摄的3D《鹿鼎记》是根据网游《鹿鼎记》改编的剧本。从一款3D幻想武侠网游到一部清穿网游主题电影,“创新”必不可少,那么郑克爽一角在3D《鹿鼎记》中被“提拔”,跃身为一号大反派,并不是没有可能性。

  唐人对于胡歌的重视,自然不用赘述。连胡歌本人都在微博表示:“希望《香格里拉》的拍摄结束后再次尝试古装片”,那么郑克爽一角,即是胡歌首次饰演反派男一号,也是他首次尝试3D电影,足以再掀“胡椒粉风暴”。

  而小沈阳与胡歌两位内地实力演员对飚演技,无疑将成为3D《鹿鼎记》的核心看点之一。小沈阳在喜剧方面的突出天赋与胡歌对于反派角色的个性阐释,很有可能将挑战周星驰打造的经典电影版,时隔20多年后再创属于《鹿鼎记》的新传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