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搭档抗震小英雄 汶川特别节目收视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9:51
李晨乐队候场
李晨乐队候场

 

李晨撒贝宁兄弟相认
李晨撒贝宁兄弟相认

 

全场跳nobody
全场跳nobody

 

李晨灌篮
李晨灌篮


  汶川5•12地震三周年之日即将来临,5月9日18:00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特别节目之《快乐新生》邀请到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方达的扮演者、著名男演员李晨和地震中的脱颖而出的小英雄林浩,夹缝男孩”郑海洋、“可乐男孩”薛枭做客现场,主持人撒贝宁、周涛携手李晨一起回顾三年前那些我们无法忘怀的面孔,一起分享了震后的乐观生活,据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数据显示,该期节目以超高的收视率勇夺同时段全国收视桂冠。

  提起林浩和李晨,其实全国观众并不陌生。林浩曾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国旗手、汶川大地震抗震小英雄;震后三年拍了多部影视剧,如今也是一位备受关注的小演员、小童星;5月3日林浩主演的地震电影《大太阳》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李晨在大银幕和电视荧屏上的成绩近年也是有目共睹的,《唐山大地震》《奋斗》《生死线》等一部部脍炙人口的经典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

  2010年6月,林浩助阵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成都记者会,李晨、徐帆、张静初亮相出席,那是林浩和李晨的第一次见面。时隔一年不到,林浩和李晨在京“重逢”,并以“主持人”角色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周涛同台主持节目。在撒贝宁的“诱导”下,均出演过地震题材电影的李晨和林浩为观众即兴“飙戏”,俩人饰演一对因地震失散后又重逢的亲兄弟,1分钟的即兴表演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除此之外,李晨还在现场大秀歌技、舞技、球技,活泼幽默的说学逗唱给现场的小英雄们和电视机前的灾区儿童送上了欢笑和温暖。

  据悉,除了5月9日18:00播出“重生”特别节目之《快乐新生》外,5月10日至5月12日的每天晚上18:00,央视一套也将陆续播出“重生”之《相亲相爱一家人》、“重生”之《幸福密码》和特别节目《我是特种兵》。著名演员董勇、朱媛媛等将和更多地震中我们难以忘怀的人物、以及中国国际救援队一起分享灾难背后那些大爱大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