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周韵首排话剧《爱情的印象》5月27日与观众见面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5月12日08:55

  昨天,小剧场话剧《爱情的印象》因为周韵首次排演话剧而备受关注,周韵和祖峰在北京人艺博物馆临时排练厅里为记者展示了表演片段,让人感受到该剧原著史铁生独特而诗意的语言风格。

  “在一个人最爱的时刻,我看见他们就想起了你,看见你就忘记了他们。”周韵用史铁生的这段原话来表达自己对爱情的定义。而祖峰则说:“我是一条均匀流淌的小河。”这样细腻的文字点点滴滴贯穿全剧。排练的一段是周韵和祖峰在一座老房子里初遇的片段,他们一起回忆温馨的童年,虽然没有强烈的戏剧冲突,但一种很动人的浪漫主义油画感扑面而来。

  在排练时,周韵看到摄影记者的闪光灯曾一时忘词,但她说:“熟练以后就不会这样了。”该剧导演李健鸣也称赞两位演员是“思考型”演员,“找到他们我很替铁生高兴。”目前这部戏已经有了不错的票房,将于本月27日在人艺实验剧场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