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感谢粉丝解围 称不影响以后在内地接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8:48
阿Paul表示自己是火爆和率直的人,但好容易原谅人
阿Paul表示自己是火爆和率直的人,但好容易原谅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贯中(Paul)透露日前在北京参加《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演出时,与制作人员因彩排问题发生纠纷,演出结束后乐队的座驾被数十个彪形大汉包围,双方发生磨擦。阿Paul查出不是制作单位的人,是音响公司的人,要求相关人员道歉。昨日阿Paul到商台接受访问说﹕“对方找人围我的粉丝和乐队,即是围我,我只要求他们向粉丝和乐队道歉。”他称当时自己已离开现场,原想折返救乐队,但经劝止怕再引起混乱,只好在酒店等乐队回来。他称粉丝帮忙围着该批大汉唱歌,后来他的乐队才能离开,粉丝的帮忙令他很感动。

  阿Paul说:“我知自己是火爆和率直的人,但好容易原谅人,只要对方说句道歉,我会和他握手无事。”经过今次事件,会否怕影响以后在内地接活?他称不怕,指对方只是小角色,不是代表中国。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