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戛纳电影节中国女星斗靓 《武侠》入围展映单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5月12日08:45

  北京时间昨晚11点30分,2011年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戛纳开幕。虽然华语片并未入围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但这并不妨碍中国电影人闪耀星光。去年以一袭龙袍亮相的范冰冰继续惊艳,开启自己的戛纳表演秀。今年随韩国片《登陆之日》到戛纳宣传的范冰冰,与巩俐、汤唯等女星在红毯争奇斗艳。

  范冰冰戛纳“度假”

  今年,范冰冰凭借在法国电影《策马》和韩国电影《登陆之日》中的出色表演再次前往戛纳宣传。因为没有参赛压力,她表现放松。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杨思维透露:“我们昨天到戛纳后,范冰冰首先去卡地亚挑选了珠宝,卡地亚特意封店让她尽情挑选。由于没有确定要穿哪套礼服,她选了好几套珠宝进行搭配。”杨思维表示,工作室一共来了十位同事,戛纳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很适合度假,所以就当边工作边组织员工旅行了。这一次没住酒店,而是租了当地别墅,还租了汽车自驾行。范冰冰的父母之后也会到戛纳会合。

  此前被传会与范冰冰斗艳的李冰冰,并未出席当晚红毯秀。本次戛纳行,李冰冰档期很满,除了以《雪花秘扇》红毯、酒会为主题的好莱坞制片人派对,她还获邀参加“中国之夜”等活动。由她主演的《辛亥革命》也会在戛纳有宣传攻势。因行程太满,她将只和剧组亮相影片红毯环节,婉拒了电影节开幕式邀约。

  《武侠》入围展映单元

  虽然本届电影节没有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但《金陵十三钗》《雪花与密扇》《龙门飞甲》等年度重磅华语片都将在戛纳举办推广活动。入围展映单元的陈可辛作品《武侠》,是今年华语片焦点所在。开幕式红毯上,影片主演汤唯、金城武、甄子丹等齐齐亮相。他们将在之后几天陆续参加媒体见面会、首映式等活动。《武侠》剧组更已把宣传海报挂在电影宫斜对面的醒目位置。

  徐克导演的《龙门飞甲》片方则透露,该片前导海报昨日登上著名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封面。这款海报以标准的中国红为背景色,以一袭黑衣的李连杰持剑侧挥的造型为主画面,配以徐克亲笔题写的片头毛笔汉字“龙门飞甲”。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