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探班《与时尚同居》 周渝民不以F4为“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06:23
谭咏麟称周渝民在私下很有喜感
谭咏麟称周渝民在私下很有喜感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描绘时尚杂志圈的职场励志电影《与时尚同居》前天在北京举行媒体探班,曝光了一场颁奖典礼内的重头戏,周渝民、谭咏麟、春晓、乔任梁、“筷子兄弟”王太利等几位主演的造型也

  首次全面曝光,女主徐若瑄因当天没有戏份而未能出现。采访中周渝民自爆以前都被限在框框里,以前F4时期并不是表面那样光鲜靓丽,当“时尚魔头”的谭咏麟也透露仔仔很有喜感,打算找他合拍一部喜剧。

  周渝民在片中饰演在职场上失意后带领一干热血战友的重整旗鼓的时尚主编周小辉,前半段骄傲、自负,失意后则变得成熟。谈到自己的奋斗史,仔仔表示曾经大家以为最辉煌的F4时期才是自己最辛苦的一段时间,当时的自己被限定在一个框架里,一直期待能够有所突破。“那时大家都以为F4很光鲜靓丽,其实圈内朋友对于我们都不认同,我们走到哪里都会背负‘莫须有’的‘原罪’”。现在他更希望给自己的定位在一个演员,希望自己未来可以在演戏方面能有更多的突破,让大家看看自己能拼出个什么样。这部戏被称为男版杜拉拉,仔仔则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杜拉拉这部戏。

  谭校长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在时尚圈享誉盛名的资深主编,无论在造型及台词上,都将颠覆自我,他表示戏中自己将尝试大量夸张造型,可谓是“平时造型都不像人”。昨日他爆料仔仔私下“很有喜感”,更打算邀请他一起演一部喜剧。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1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