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连奕名决战“雪狼谷” 大漠汉子豪情抗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12日06:21
连奕名将与杜淳上演大漠汉子豪情抗日好戏
连奕名将与杜淳上演大漠汉子豪情抗日好戏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国内首部西部传奇电视剧《雪狼谷》近日在银川开机,该剧由连奕名执导兼主演,而刚刚在新《水浒传》中以“戴花骄子”西门庆惊艳众人的杜淳在尝试突破自我形象后,又回归到了让大家熟悉的红色题材作品中,饰演“狼性”毕露的西北汉子。

  《雪狼谷》讲述了抗日后期到解放战争期间,西北大漠雪狼谷中一群血性土匪抗击日寇以及周转于国共两党之间的离奇故事。有别于以往的抗日题材,该剧将视角投向了西北大漠汉子的“狼性”特质,展现出一群草莽英雄在面临民族危情中所展现出的大义豪情。

  《雪狼谷》的重头人物——“七匹狼”阵容也已公布,分别是由连奕名饰演的“狼孩”连德奎(见图)、王鸿飞饰演的“鬼算子”、王佳宁饰演的“刘答应”、武强饰演的“肖冬瓜”、李印饰演的“兰小手”等。连奕名饰演的沙漠霸主连德奎再次塑造出了一个血性侠义而又充满匪气的草莽英雄形象。与之前热播的《民国往事》中暗杀大王王亚樵相比,连德奎一角更为野性霸气,更具狼性。

  而另一主演杜淳则在剧中饰演和连德奎并肩作战的共产党员赵四海。杜淳在《雪狼谷》中首次搭档连奕名,饰演连德奎的师弟,一个非常有血性的西北汉子,因为种种巧合与连德奎分别走上了共产党员和土匪的不同道路,虽然在信仰上有摩擦,但是最后两个人齐心协力做了一件“惊天大事”,据悉两人之间还将涉及到三角恋的情节。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842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2167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