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轻蔑》大热 铃木杏高良健吾上演全裸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4:58
日本电影《轻蔑》海报
日本电影《轻蔑》海报
铃木杏在戏中首次挑战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床戏
铃木杏在戏中首次挑战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床戏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近日被众多日本影评人盛赞为“今年本土电影中的夺奖大热门”的《轻蔑》将与6月4日上映。女主角铃木杏在戏中首次挑战出道以来尺度最大的床戏“她的表现很自然,即便是全裸的镜头也发挥得非常出色”。

  童星出身的铃木杏近年来除了出演广告外,也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2002年她在山崎贵导演的《Returner》(《回归者》)和在那时同期放送的pocarisweat广告中扮演的“元气少女”深入人心。而许多电影圈人士在看过《轻蔑》的预映后,对她的表现大加赞赏“这是她向‘演技派女优’蜕变的里程碑式的作品”。《轻蔑》根据已故的作家中上健次在《朝日新闻》上发表的连载,在他去世前1个月被出版成单行本的遗著改编,由曾执导《振荡器》的广木隆一掌镜。讲述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象地痞流氓一样生活着的阿和(高良健吾饰)与钢管舞女郎真知子(铃木杏饰)之间激烈而令人哀伤的爱情故事。片中,两人有三次大胆火辣的亲热戏。最初的亲热场面是在阿和把真知子工作的店砸得一塌糊涂后,在逃亡故乡的某汽车旅馆里,两人相对无言默默地脱掉衣服拥抱在了一起。铃木扮演的真知子处于主动的态势“她和高良的表演都太投入,以致于在试映室里观看的我们也看得脸红心跳起来”。

  圈内人指出,不仅是铃木杏,IKEMAN系的高良健吾的表现也颇抢眼“自如地展现了在之前作品中未曾见到过的激烈的感情起伏”,“两人的表演为日本本土电影注入新鲜的活力,未来的前景令人看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