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张纪中为《最爱》哽咽 蒋雯丽坦言宣传很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4:42
罗海琼怀孕看最爱 张纪中失声
张纪中和刘桦为蒋雯丽助阵捧场
张纪中和刘桦为蒋雯丽助阵捧场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 刘鹏/视频)5月11日晚,蒋雯丽包场招待亲友观看《最爱》,怀有身孕的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等演员前来捧场,导演张纪中看完后甚至哽咽到说不出话。蒋雯丽表示,现在意识到宣传对影片来说很重要,对于之前自己执导的《我们天上见》在院线毫无声音,她也直言感觉很遗憾。

  当天有不少明星前来捧场《最爱》亲友场,刘桦坦言,以前不喜欢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个演员,但是看完以后对他的看法有所转变,“《最爱》值回票价。”而怀有六个月身孕的演员罗海琼素颜前来,笑言自己生完孩子后想找顾长卫、蒋雯丽夫妻谈剧本合作的事情。面对镜头时,导演张纪中少见地一直在哽咽,甚至数次无法组织语言:“太没出息了,我都说不出话了。”张纪中评价,《最爱》是郭富城一生演过最好的电影。

  眼下《最爱》导演顾长卫正在各大城市跑宣传,与主演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一家一家影城的见观众,十分卖力。蒋雯丽坦言,《最爱》前期宣传不足,这次章子怡的大力配合加分不少,自己也从她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她很执着敬业,她说我们做完一个片子并不是就完了,而是要把它传递到观众那儿才算结束,所以能配合就一定配合。”蒋雯丽表示,现在意识到宣传对电影很重要,不然观众无法知道这部片,比如自己的《我们天上见》,上映时因为宣传不力就几乎没引起任何反响,反倒是下线很久后仍然有人讨论,十分遗憾。

  谈起与丈夫顾长卫的合作,蒋雯丽笑言两人不可能一起当导演,“不然基本上都是他导了。”蒋雯丽透露,《最爱》中自己曾很担心骑猪那段戏,“很危险,手没地方抓,脚也没地方踩。”蒋雯丽本想试图说服导演能不能不骑猪,结果顾长卫坚持说不行。“所以真的我想就是听导演听对了。因为是自己家里人,所以你必须做到这一点。”

  日前《最爱》出品人覃宏透露影片首日票房约800万,对此蒋雯丽表示,自己对票房不是太有概念,只是希望观众口口相传,“就像他们说的那句,不过亿天理难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