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儿女情》热拍 刘恺威戴娇倩演绎生死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04:33
左起:骆应钧、宫媛、朱紫汶、戴娇倩、王琳、倪齐民、蒋毅、刘娜萍、陆昱霖
左起:骆应钧、宫媛、朱紫汶、戴娇倩、王琳、倪齐民、蒋毅、刘娜萍、陆昱霖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拉风娱乐斥巨资拍摄的36集豪华版民国年代战争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紧张的热拍中。昨日,搜狐娱乐前往探班该剧,戴娇倩、王琳、朱紫汶、田丽、陈莎莉等两岸三地实力派女演员,刘恺威、蒋毅、陆昱霖、倪齐民、骆应钧等魅力派男演员片场现身。

  戴娇倩片场现身即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她在谈到苏雨涵这个角色时非常兴奋:“这是一个难度很高的角色,在苏雨涵的世界里善良太多,忍受的也太多,角色有大量的心理戏,要演出那种掩埋痛苦努力活下去的感觉非常有挑战性。” 戴娇倩说:“其实我最大的纠葛就是我跟刘恺威,我们在这个戏里面爱了一辈子。但是到最后,我们两个人……他一直不知道这个儿子是他亲生的,这30集戏演的就是我们相爱着,但是他永远都不知道这个孩子是跟他有血缘关系的,他是孩子的爸爸,这是全剧中我觉得最耐人寻味的一个点吧。”

  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进军内地以来,多以“民国苦情小生”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这次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报社记者、爱国会会长方俊杰,与戏中女主角戴娇倩也是二度合作。在谈到与自己的好朋友饰演情侣关系,刘恺威表示拍情感戏时会十分的尴尬,大家拍这么多年戏,没什么,结果一到要拍激情戏,如接吻啊什么的,就会觉得越熟越不好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219186粉丝

关注

刘方纯

88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