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平清盛》男星阵容公布 松山健一中井扮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21:50
《平清盛》举行发布会
《平清盛》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 5月11日,预定于明年播放的NHK大河剧《平清盛》举行发布会,包括已经确定饰演主人公平清盛的松山健一、中井贵一、小日向文世、玉木宏藤木直人、三上博史、ARATA、国村隼、阿部Sadara和中村梅雀等13名主要的男性演员亮相。如此豪华的阵容,令在场的媒体忍不住感叹“似乎空气中的阳刚味都更加浓烈了”。

  松山表示“可以和代表日本的一众演员合作很兴奋。我自己也希望能把灵魂注入到清盛这个角色中。这部剧集集聚了许多个性不同的演员,请期待我们的演出。现在(东日本地震后)更感受到娱乐的必要性。能够得到扮演清盛这个如此有魅力的人物,我希望可以把他的魅力展现给大家”。曾极力劝松山接拍《平清盛》的老牌男星中井贵一将出演清盛的父亲:平忠盛。中井透露“去年我们在拍另一部剧时,(松山)专程为是否应接演清盛来找我商量。刚好我演(大河剧的)武田玄时和他一样,26岁左右的年纪。无论是感性(悟性)还是演技都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准,没有理由犹豫(不拍)”。松山也言因为“自己尊敬的中井桑也说‘演,不是很好吗’,所以我答应了。但那个时候并没有预料到会一起合作”,他感慨与中井这一奇妙的缘分。中井则是戏里戏外都对松山显示于“父亲”般的期望:“我有向松山君推荐(演大河剧的)责任,我想认真地承担这份责任。不仅是以‘父亲’的立场,也希望他作为演员能有更成熟的表现”。作为大河剧的前辈,中井在现场鼓励众男星:“拍摄的时间很长,如果彼此相处不能保持愉快的心情的话很难完成。彼此不是对敌的关系,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剧中扮演号称“平安天才”的信西一角的阿部称“他身兼贵族、学者、僧侣等多个身份,这也许是演起来最困难的地方,不过我会尽量使自己成为无所不能的人的”。松山打趣道:“信息从都城逃跑被追捕时,曾在土地中挖洞藏身,利用竹子来传送空气。(这么聪明的角色)阿部桑会怎么演,实在是令我好奇”。阿部对松山的看法表示认同“如果那样做的话,只有死路一条。不过我已经把无论(剧本的设定)怎么都好,都会演这句话说出了口,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

  在剧中演清盛的保护人平家贞的中村笑着“埋怨”松山将与小雪结婚的事情保密“和松山君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合作过,那时(问他会不会近期结婚)他还说不会”。尽管如此,中村言“会在剧中充当好好保护他的角色”。

  一直期待能有机会与松山合作的玉木宏出演清盛的劲敌“义朝”,“能够参与放送50周年纪念节目的演出,很开心。我一直就期待和松山桑共演,届时我们会如此演绎彼此的关系,很向往”,对于燃起飚戏热情的玉木,松山也现出“迎战”的信心:“义朝尽管是(清盛的)敌人,但后者从他身上学到的也不少。如果可以把这种‘你帮我我扶你’相互这种特殊的羁绊表现出来的话就好了”。

  《平清盛》预定于2012年1月在NHK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