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田沁鑫首排喜剧《夜店》 温暖爱情披上癫狂外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摄影:大季
2011年05月11日18:45

 

导演田沁鑫
导演田沁鑫

 

导演跟演员交流
导演跟演员交流

 

演员表演
演员表演

 

演员表演
演员表演


 搜狐娱乐讯 “夜会让人褪下伪装的外衣,封闭的24小时便利店能激发人性的多种可能,‘夜’加‘店’是十足有效的催情剂,让白日匆匆擦肩而过的人们相遇,一起经历充满惊险刺激及惊喜意外的人生,生出温暖感人的爱情。”在5月11日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媒体见面会现场,导演田沁鑫,向记者介绍她这部最新戏剧作品。

  这部根据青年导演杨庆的电影《夜·店》改编的话剧,讲述一众社会小人物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的一夜离奇惊险经历,将是被外界誉为“千戏千面”的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职业生涯的首部喜剧作品,也是一部融入诸多社会问题,能让观众笑着哭后,敢于正直自己生存的困境,又有勇气经营美好爱情及生活的作品。“我们的民族性之一是容易乐观,天大的事睡一觉就像完全没发生,不是真给忘了,是强迫忘记。这部戏融入我对社会现象的诸多思考,却会是以很high很癫狂,而不是刻意搞笑的方式,呈现给观众。刻意搞笑就像女人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被搞大肚子,观众的笑神经时刻处于被强迫状态。”田沁鑫说。

  随田沁鑫一声“开始”,一帮年轻演员手拿皮箱及椅子展开一系列或酷劲十足或令人捧腹的造型或动作,机锋相对、语涉社会问题的台词更是不绝于耳让人拍案,令人好奇田沁鑫如何讲述她所称的温暖爱情。而其作品中贯有的“姿态狂热”与“形象魅力”,在这帮演员身上也给予很好的体现,借助选取恰当、或激越或窝心的音乐,令记者与演员产生强烈的共振感,对该剧加深一层期待。田沁鑫说排这部戏最初是被原电影的结构吸引,但记者看来无论结构还是故事,已与原片有天壤之别。

  据介绍,该剧演员是田沁鑫参照“快男快女”模式,从数百名应征者中层层选拨而出,他们在开排之前,经受过为期一月的魔鬼式训练,开排后则为抠某个细节,多次主动提出拉晚。如此刻苦努力,是想早日像田沁鑫的御用演员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等般,在舞台上为观众奉献最耀眼的演出。而该剧之外,这帮年轻人还会参演田沁鑫的其它新戏。

  该剧自6月15日起亮相东方先锋剧场,将一直演出至7月3日。

  演出信息

  导演:田沁鑫

  制作人:李东

  演出时间:2011年6月15日至2011年7月3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东方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元(学生票)/100元/180元/280元(VIP)

  订票咨询:65276911 65597364 13716019144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