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爱无声》播出在即 老戏骨张双利变沉默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7:44
张双利主演的《大爱无声》即将与观众见面
张双利主演的《大爱无声》即将与观众见面

 

生活中的张双利性格乐观幽默
生活中的张双利性格乐观幽默


  国内首部全手语电视连续剧《大爱无声》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迟帅、袁志博等主演,更有著名老戏骨张双利倾情加盟。一向性格开朗的张双利在剧中化身成国家干部,不仅做事沉稳还有些沉默寡言。

  老戏骨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的父亲,是个平时很少说话办起事来十分稳重的老干部,与生活中的张老师完全是两个人。私下里的张双利很健谈,在剧组跟演员聊天不仅会主动传授多年拍戏的经验,还特别喜欢跟年轻人一起畅谈流行话题。

  对于《大爱无声》这样题材较为特殊的电视剧,张双利有自己的想法:“本剧不是以居高临下的视角把残疾人作为同情对象,也不把残疾人作为赚取观众眼泪的手段刻意渲染残疾人的悲惨遭遇,而是推崇尊重、关爱、鼓励残疾人的新理念。以平等的视角贴近当今现实生活,正面真实地展现本剧的主角聋哑女孩柳丝语的成长和奋斗历程。”

  该剧即将在本月20日,在中央八套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