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章子怡广州遭冷遇 面无表情坐冷板凳成看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1日16:55
章子怡有点落寞


  导演顾长卫昨日下午带新片《最爱》男女主角郭富城和章子怡来广州做宣传。许多媒体记者在前日提前看过影片后,觉得章子怡表现平平,因此昨天的发布会上竟没几个人向她发问。遭受冷遇的“国际章”只能面无表情地望着顾长卫和郭富城跟媒体热烈交流。

  【现场】

  玩讨好,玩煽情

  发布会一开始,章子怡就跟媒体套近乎:“其实这一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离广州很近的地方……每次回来广州都特别开心,每次都觉得广州这么大、这么漂亮……”即使她如此讨好,但广州媒体却只把注意力集中在郭富城身上,连沉默寡言的顾长卫也比她受欢迎。其间,章子怡只回答了两个问题,其中一个还是同时针对她和郭富城关于塑造人物方面的问题。章子怡立刻兴致勃勃地打开了话匣子:“整个创作过程中我们都是非常用心的,我们俩更多的是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从影这么多年,积累下很多专业的东西,人也长大了,有很多情感对社会,对爱情。我觉得电影特别好,把我这一路的心路历程都记录下来了。我特别开心,能跟你们分享这份爱。”

  另外一个问题则有些尖锐,一位女记者问:“去年你经历了很多负面风波,现在是一个怎样的状态?”章子怡不动声色,一脸真诚地微笑说:“我基本上还没从人物的灵魂里面出来呢!这个角色有太多情感在里面,我现在很想念她。我有时候有一个想法,很想回到当初拍摄的地方,很想认识得意和琴琴他们两个人,跟他们聊聊天。我一直觉得他们是存在的,一直存在于那个地方,就是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或者是另外一种风景吧。”记者差点被她一番牛头不对马嘴的煽情回答给说晕了,只好又问道:“你是想过一种简单的生活吗?”章子怡一下子脸有点冷:“我的生活就很简单。”

  【片中】

  脱衣服,流眼泪

  从前天的广州媒体试映场看,《最爱》的前半部分是群戏,陶泽如、王宝强、濮存昕等一干配角表现出色,章子怡在人群中一下子就被“淹没”了。在这部讲述艾滋病人境遇的影片中,章子怡扮演的“琴琴”和郭富城扮演的“得意”都是病毒携带者,被隔离后两人产生了感情,为了能相守一起而各自结束了原来的婚姻。章子怡的重头戏在得意发病之后,因为得意浑身发热,哭爹喊娘,因此琴琴毅然决定脱掉衣服,把自己反复浸泡在冰水缸中,然后抱住得意的身子。这场“脱戏”一直是《最爱》的宣传噱头。片中,顾长卫的镜头一直聚焦在角色身上唯一的衣物一条被水泡湿后变得透明的蕾丝白裤衩上,但估计是因为章子怡本人和裸替交换上阵的缘故,臀部显得忽大忽小,令观众大为分神。在水缸中因为太冷而浑身发抖的特写,章子怡也因为演得太过用力而显得有点假。

  章子怡的另一场重头戏是两人领结婚证后,一边嚼喜糖一边欣赏那张证。章子怡反复念证书上的内容:“赵得意,商琴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从笑着念到哭着念。郭富城则在对面默默地看着她笑,后来也渐渐眼含热泪。这一幕,顾长卫给了章子怡不少时间发挥,但她还是哭得太用力,演绎火候再次过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