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义达17年摇滚梦 《夜店诡谈》启音乐新征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7:28
黄义达还愿17年摇滚梦
黄义达还愿17年摇滚梦


  日前,新加坡偶像歌手黄义达携全新EP《微光》重返歌坛,大受好评。宣传新歌的同时,黄义达也是相当忙碌,不仅参与了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一圆摇滚梦,而且还参加了青春惊悚片《夜店诡谈》的配乐和演出,本片由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联合出品,“白头导演”方亚熙诚意执导。

  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黄义达第一次以乐队的形式登上中国的摇滚舞台。当天,HIGH唱一小时的他,不断掀起台下歌迷的热潮,更是在歌迷的强烈反响下,安可了他的成名代表作《那女孩对我说》。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义达表达了对中国摇滚乐的钟爱,并自称从小受唐朝、黑豹、崔健等中国摇滚艺人影响很深,这次能登上中国的摇滚舞台,对他来说,可谓是圆了十七年的摇滚梦。而接下来,他将朝着下一个梦前进,做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夜店诡谈》便是重要一步。

  此前,黄义达曾部分参与过电影主题曲创作,而这次他受《夜店诡谈》邀请,将担任本片的音乐指导工作,这是他第一次负责整部影片的配乐工作。对此,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惊悚命题的基础上,创作出适合表达影片主题情境而又不失个人风格的优秀音乐。

  据悉,除了参与配乐工作外,黄义达还在《夜店诡谈》中客串了精神病人的角色,将与青春偶像邓家佳有精彩对手戏。现已进入后期的本片,预计将在年内上映,届时观众不仅能欣赏到黄义达倾心创作的电影音乐,也能一同欣赏到他的表演。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