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护花使者”也选秀 花儿朵朵发动海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7:06

 

2010花儿朵朵十强
2010花儿朵朵十强


 搜狐娱乐讯 谁说“花儿朵朵”只为年满十八、爱唱歌的女孩而来?今年的“花儿朵朵”将为推荐花儿参赛的幕后“星探”也量身打造另一个专属舞台,相当于两场选秀!男女不限,老少通吃!

  海搜达人将获“护花使者”荣誉勋章

  “2011花儿朵朵”启动在即,作为年内启动最晚的大型选秀,为最大限度开发选手资源、提高大众参与度和关注度,今年的花儿朵朵推出了新鲜招数:节目组不仅要万里挑一选拔能歌善舞的美丽花儿,还为其推荐者或帮助者——“护花使者”量身打造了一个专属舞台,欲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寻花、选花、观花的热潮。

  据介绍,对于这些“护花使者”,花儿朵朵将采用无门槛、零风险的开放性“赛制”。无论男女老少、团体个人,只要能将优秀的花儿选手推荐给栏目组,就能成为“花儿朵朵”的护花使者。护花使者从海搜阶段到比赛阶段均可全程参与,其推荐的选手如有在网络人气、晋级比赛、歌唱实力等方面表现突出者,“护花使者”将获得由节目组颁发的荣誉勋章,该荣誉勋章同时也作为花儿总决赛现场的入场凭证。“护花使者”可在总决赛现场观赛或登上总决赛舞台助阵花儿。成为“护花使者”,一方面可借机树立个人或机构的品牌形象,借助“护花”舞台充分展示才艺或产品;另一方面可以与青海卫视形成战略合作关系,长期为青海卫视输送节目资源或艺人资源。

  全新尝试前无古人

  “花儿朵朵”开拓性推出“护花使者”创新概念和模式,动员个人或机构推荐种子选手,这种尝试在历年的选秀中绝无仅有。花儿朵朵此举旨在率先将选秀热潮推向全民海搜、全民参与阶段,在最大范围内搜罗优质选手的同时,也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青海卫视搜寻潜在合作对象,因此“护花使者”计划必将是一举多得的选秀策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