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儿女情》横店热拍 刘恺威腼腆谈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43
《烽火儿女情》刘恺威随性装扮帅气不减
《烽火儿女情》刘恺威随性装扮帅气不减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戴娇倩等主演的民国战争情感剧《烽火儿女情》正在横店紧密拍摄中,昨日剧组组织了一次媒体探班。五月的横店已然成为火炉,未能提前得知有媒体探班的消息,刘恺威傍晚前后才来到片场,当时他没有穿戏服,蓝白格子衬衫及休闲中裤的随性打扮,仍然帅气逼人。初见记者,刘恺威显得有些意外,边打招呼边抱怨,“横店太热!”

  剧中,刘恺威扮演舍小家为国家的爱国记者方俊杰。对于如何诠释这样一位热血爱国青年,刘恺威表示,现在生活十分安定,难以感受这种情结,但可以通过观看历史纪录片来培养自身,加强对剧中角色的理解。二度与戴娇倩合作,剧中的感情纠葛不断,却仍有不少甜蜜吻戏。对此,刘恺威表示有些“尴尬”,“原来越熟悉的人,反而越不敢去演那种温馨场面、激情场面。比方说接吻啊,‘激情’的那些。”另一方面,一向大大咧咧的戴娇倩说到两人的感情戏,意外表示刘恺威性格较为内敛、腼腆,“合作两次了,大家关系特别好。恺威很绅士平时也很照顾大家,但是吻戏什么的,他比我还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