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大衣哥”朱之文做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2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朱之文是山东菏泽单县地道农民,却有着一副酷似杨洪基的好嗓音,他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的视频被网络拍客传到网上,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捧,一周内点击率高达上百万次,一时间,他成为继“旭日阳刚”后又一网络上的超级红人。因他在视频中身穿军大衣的形象,故被人称为“大衣哥”。

  朱之文的演唱才华引来音乐界人士的关注,歌手于文华就是其中最力捧他的人,是什么原因让于文华如此倾力帮助朱之文?于文华来到节目现场,讲述他们之间的“音缘”。有人说,朱之文和于文华成立了“文华组合”,是真的吗?二人现场合作演唱的《沂蒙山小调》会是怎样的效果?尹相杰对朱之文的出现会是什么态度?朴实农民朱之文现场还带来了他的三个动物伙伴——两只鸡和一只鹅,舞台立刻变成“农场”,出现了什么状况让观众阵阵惊呼笑声不断?他说“小黄”是他的表演搭档,朱之文与他养的鸡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5月16日BTV文艺《百姓秀场》21:25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