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忐忑》 > 新闻动态

《忐忑》龚琳娜保利开唱 同名“神作”相辉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18
龚琳娜
龚琳娜


  去年年底,龚琳娜的一首《忐忑》忽然间红透大江南北,据龚琳娜自己介绍,这首歌的创作初衷实际上是一种艺术上的尝试与实验,但由于其独具新意,且表演夸张,歌词神秘,无意间受到网友疯狂追捧,并封为“神曲”,一不小心红透大江南北,甚至就此引发了一股“全民忐忑”的风潮。

  本次丁东杰的新剧《忐忑》与龚琳娜的神曲除了名字相同之外,二者并无直接关联。这出话剧以荒诞的形式描写了精神病人的“爱情”状态,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风趣幽默,人物性格鲜明突出,使观众既忐忑不安,又兴奋异常。以独特的题材和剧情打动了“神曲“女王龚丽娜。而龚琳娜的同期个唱将在保利剧院举行,两个同名“神作”将东西遥相辉映,为观众带来不同感受的试听盛宴,而龚琳娜亦表现出了极大的个人兴趣,有望加入之后的“全明星”大剧场版《忐忑》的创作团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