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吴奇隆欲拍3D《鹿鼎记》? 俊男美女幻想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10
吴奇隆再度结缘清穿,担纲3D《鹿鼎记》重要角色?
吴奇隆再度结缘清穿,担纲3D《鹿鼎记》重要角色?
借助顶尖游戏引擎虚幻3打造的3D《鹿鼎记》,在武打效果方面值得期待
借助顶尖游戏引擎虚幻3打造的3D《鹿鼎记》,在武打效果方面值得期待
俊男美女齐聚3D《鹿鼎记》,幻想武侠星光璀璨
俊男美女齐聚3D《鹿鼎记》,幻想武侠星光璀璨

  近日,由国内知名游戏厂商搜狐畅游公司与顶级电影制作公司唐人合作制作的清穿网游主题电影3D《鹿鼎记》已在横店开工,据相关人士透露,亚洲一线红星吴奇隆确定将出演该剧。

  该系列电影根据奇幻武侠网游金庸经典小说改编网游《鹿鼎记》改编,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指导,片中人物将邀国内多位一线影视红星参与拍摄的消息引起众人关注。而继制片方发布胡歌加盟后,便有相关人士透露,之前因拍摄《步步惊心》与唐人结缘的一线红星吴奇隆也将加盟该片。

  《步步惊心》是唐人电影打造的首部穿越题材大戏,吴奇隆在剧中出演男四阿哥,不仅为该剧首次剃光头,大量翻阅清史,学习古文,经常在片场吟诗做对,就连现在还时不时的在微博上感悟一番,于是便有网友笑称 “吴奇隆不会是拍摄《步步惊心》时太过投入,还停留在清朝吧??”

  现吴奇隆已经进组准备《鹿鼎记》的拍摄工作,但制片方并未对公布角色内容。另外,吴奇隆参演的《江湖奇案》正在各地热播,而《步步惊心》、《圣堂风云》也很快将与观众朋友见面。

  【关于鹿鼎记】

  《鹿鼎记》是武侠小说泰斗金庸的最后一部武侠巨作。曾被多次改编称成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周星驰,梁朝伟,陈小春、黄晓明等影帝曾先后出演过其中的主人公韦小宝。同时《鹿鼎记》评书、广播剧、漫画、话剧、游戏等相关作品也不断的在陆续推出。2011年,畅游首次将《鹿鼎记》改编成为网游。游戏由中、韩两国研发团队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联手打造。游戏目前封闭测试之中,据畅游最近一次的财报透露,游戏将于暑期公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