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瑾重塑《冤案》史实 片场发飙引众人恐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6:06
演员陈瑾写真
演员陈瑾写真

  日前,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陈瑾、李保田等演技派高手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正在山东阿胶紧张拍摄中。郭宝昌导演钦点演员陈瑾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杨乃武的姐姐“杨菊贞”一角。陈瑾很珍惜此次同郭宝昌导演的合作机会,拍戏也非常卖力,恰逢一场吵架戏,做足功课的陈瑾表演十分到位,导演叫好连连却吓坏了一旁的其他工作人员。

  此次郭宝昌重塑经典与以往大有不同,该部剧不再用以往观众耳熟能详的杨乃武与小白菜的爱情故事来吸引观众眼球,而是注重史实以写实的手法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的案件情节。整个故事由陈瑾饰演的杨菊贞递上一纸诉状开始和结束,这个角色是推进剧情的一条主线,有不少冤屈和愤怒的戏份。恰逢近日拍摄了一场杨菊贞吵架的戏,陈瑾在拍摄时完全入戏表演真实,演到气愤处不仅声音放大,还狠拍桌子。由于陈瑾平日里一向谦虚低调,与工作人员相处非常融洽常被称赞好人缘,而此时陈瑾逼真的表演气势汹汹颇有动手架势,难免有些吓到众人。直到导演叫好喊停,现场一片掌声才打破了之前的紧张安静。

  演技派演员陈瑾的表现一向不负重望,但在每部戏的拍摄过程中陈瑾丝毫不敢松懈,力求更好。对于这部戏陈瑾表示,与郭宝昌导演的合作机会很难得,当时片方找到她并告知导演是郭宝昌时,她便毫不犹豫的接下了,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本身,就突破了以往观众心中的认知,其实不算是重塑经典,而是塑造新的经典。对自己表演的角色,陈瑾说,这部戏完全是重述历史史实,算是以实录的手法来体现整个案情故事,杨菊贞也会是一个全新的人物,是导演独具匠心的创作,自己也会有全新的演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