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爆孙俪邓超确实“奉子成婚” 6月7日补摆喜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王娟
2011年05月11日15:39
孙俪邓超被爆确是“奉子成婚”
孙俪邓超被爆确是“奉子成婚”


  娱乐圈的喜事,又多一桩。昨日,去年领证了的邓超、孙俪正式发布声明宣布将于6月7日举行婚礼,而知名博友“八掌柜”也爆出此次两人确实是“奉子成婚”,引来网友纷纷祝福两人“双喜临门”。

  昨日,邓超、孙俪正式发出声明,称两人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并向媒体朋友们、影迷们的支持和祝福表示感谢。这份声明极其简洁,而随后邓超的经纪人郭小姐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婚礼是两人的私事,所以力求传统、简单,只会邀请双方亲友,不会邀请媒体。

  邓超与孙俪于2006年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一对银屏情侣在生活中也成为伴侣,并联袂出演了电视剧《甜蜜蜜》,成为备受关注的金童玉女。几年来,虽然不断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总会被当事人反驳。直到前不久,邓超终于松口承认与孙俪早在去年2月自己生日当天就已登记结婚,此后,两人补摆喜宴的消息就不绝于耳。这次声明,终于将喜宴的消息落实。

  昨日中午,知名博友“八掌柜”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又将这个喜讯再度升级:“真的要恭喜邓超和孙俪,奉子成婚。”一时间引来众多粉丝关注和议论。“八掌柜”的爆料在网络上颇有可信度,此前在姚晨离婚、叶京被打、“峰幂恋”等事件中的发言都相当靠谱,因此被众多网友所信任。但2月之后,“八掌柜”的微博就停止更新,这次再度出山爆料,也让孙俪有孕在身的可信度再度提升。

  “八掌柜”的微博发出后,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祝福。不过,网友们也表示,既然邓超孙俪两人去年已经领证,也算不上是“奉子成婚”。网友“木子青熙”分析说,“我觉得他们就是因为怀孕了才自己主动爆料已婚的事,不想隐婚又隐子。”这种说法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同。感叹之余,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小两口,这次是“双喜临门”。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