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广平亮相金英马“腾飞”盛典 西装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5:37
秦璇、郭广平、杨雯雯
秦璇、郭广平、杨雯雯

 

田原鸿、林永健、郭广平
田原鸿、林永健、郭广平

 

郭广平接受采访
郭广平接受采访


  近日,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其成立18周年的盛大庆典以及品牌战略发布暨新作推介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金英马公司公布了全新LOGO,宋春丽、林永健、郭广平等金英马众星携手斯琴高娃、薛凯琪、李易峰等上百位曾出演过金英马作品的明星以及话题人物凌霄肃、唐一菲齐齐亮相红毯。郭广平携秦旋、杨雯雯亮相红毯,英气逼人,尽显男人味。

  活动中,众星璀璨登场,星光熠熠。曾主演过《国家行动》、《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明王朝》等多部剧作的金英马重量级演员郭广平,以一身黑色条纹西装亮相红毯,挺拔身姿,英气逼人。但爽朗一笑,又让人看到了与平日戏中不一样的郭广平,男人味十足。由其与郭涛、薛佳凝主演的特殊年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将于近日登陆央一黄金档,在剧中郭广平饰演一名地下党,这对“蝈蝈”组合加上其与薛佳凝的情感戏,都令该剧看点十足,异常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