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撒娇女王》北京首演 王一楠澄清走秀风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4:13
王一楠《撒娇女王》剧照
王一楠《撒娇女王》剧照

 

《撒娇女王》剧照
《撒娇女王》剧照


  王一楠主演、何念指导的话剧《撒娇女王》昨晚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在剧中王一楠塑造的北京大龄剩女李莫得到了北京观众的赞誉和好评。《撒娇女王》让北京的媒体和观众对王一楠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刚到北京发展不到两年时间的王一楠,观众最多见到的是在电视剧或者主持的领域的她,没想到此次撒娇的剧中塑造的“痞女”李莫这个人物,却给我们平凡中的感动和共鸣。王一楠表示其实自己早在上海的时候就和何念有过话剧上的合作,都是一个单位的同事,加之自己对话剧的狂热喜爱和执着的追求这也是自己能够和好剧本好团队合作的先决条件。

  曾在访问中王一楠形容自己饰演的北京女王李莫是二锅头,因为北京的比较直率,或者说比较飒,感情比较激烈。王一楠表示自己喜欢李莫这个人物对感情的执着。“她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委屈,唯一不能委屈自己爱情的人。有的时候网友也会评好像北京的故事教会大家爱情会自爱,我不是这么认为的。我的角色李莫让我学会的是牺牲,她为前男友周牺牲了十年的时间,为承诺,为爱情她等待,但是她发现承诺和爱情跟爱没有关系的时候,她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再见。后面的男生她也爱上了,可能她觉得对这个男生最好的选择反而是离开,她就放下了。她是一个在爱里特别懂得牺牲的人,我有时候觉得享受这种感觉挺好的,而且生活中我可能做不到,所以在戏里很庆幸。”

  王一楠的精彩表演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KTV里抽男朋友陈思涵的戏,感动到现场很多人流泪不止。在台上王一楠抓住了北京女孩的大大咧咧,这样嘴上不在意的人,内心的纠结更能抓住观众。观众可若尔说“刚刚看完舞台剧<<撒娇女王>>,在北京是首演,四个故事四种不同方式,有欢笑,有泪水,有喜悦,有感动!很给力的一部舞台剧,本来是奔我偶像文文去的,她让我圆梦啦!好漂亮哦!王一楠太会演了!好棒!好喜欢!王一楠充分发挥北京女孩的直率性格,敢爱敢恨!在话剧舞台上她游刃有余张弛有度,在《撒娇女王》中的一场婚纱感悟戏里,她充满张力和极强的爆发力让台下观众跟着台上的她又哭又笑,随后一分钟内在上海部分里的又客串出演一个操着地道上海口音的民政局老太太,惟妙惟肖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观众对王一楠的精彩表现给了极高的评价。

  当晚的演出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开演时间没有迎来话剧演员,而是一些长腿美女走秀,走秀结束后,场灯开启,还是没有开场的意思。观众席响起两遍掌声催促开场,当看到台上还没有动静,观众有点坐不住了。二楼一位男观众先开始嚷要退票,随后又有三四个观众大声抱怨,还有人要求主办方解释,问“导演怎么回事!”直至20:10演出开始,观众席才平静下来。王一楠解释说这个秀是和服装品牌的合作,只有首演一场有,后面的演出就没有了!开场的走秀是为赞助商回馈的“贴片广告”,仅会出现在首场演出中,后面将于7:30准时开演!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支持撒娇女王,支持何念!随后导演何念本人和何念工作室分别通过微博解释,希望观众理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