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医大道公》 > 《神医大道公》新闻动态

《神医大道公》或拍续集 淳于珊珊被期待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4:09
淳于珊珊“瘟君”形象
淳于珊珊“瘟君”形象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据悉,在荧屏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神医大道公》或拍续集,消息一出,众多网友便兴奋不已,纷纷对续集中的故事情节发展表述了自己的愿望。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在《神医大道公》中出演的瘟君一角更是被众多观众喜爱,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瘟君在续集中的“复活”!

  《神医大道公》是一部大型古装神话喜剧,由淳于珊珊、郑少秋、郭冬临等联袂出演。故事以淳于珊珊饰演的瘟君与郑少秋饰演的吴夲这对一邪一正的同门师兄弟的“斗法”展开。情节紧张、画面震撼但同时也不失幽默感。此剧一播出,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以特工、警察等形象深入人心的淳于珊珊此次在剧中首次颠覆戏路,将一个叱咤魔、仙、凡三界、妖法所向披靡、疑心重重的“瘟君”诠释的淋漓尽致。虽然“瘟君”在剧中被毁灭,但有观众表示,《神医大道公》中如果没淳于珊珊的出神入化的表演映射,就不会有其他人的大放光彩,续集中如果没有淳于珊珊,那么精彩程度将会逊色一半,可见其瘟君形象的深入人心,以及观众对瘟君“复活”的强烈期待。

  儒雅内敛的淳于珊珊是目前在荧屏上最受欢迎的实力男星之一,无论是《五号特工组》中顽劣调皮的何坚 ,还是《雷霆出击》中痴情执着的罗华,或是《神医大道公》中那个十恶不赦的瘟君,呈现出来的是他对角色的准确把握度。观众对《神医大道公》的期待也足以说明其演技的精湛与专业!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