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菊花醉》杀青 一年三季辛苦为“黑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4:06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郑国霖写真
郑国霖写真


  近日,由慈文旗下实力小生郑国霖主演的大型年代励志大戏《菊花醉》经过几个月的辛苦拍摄终于杀青了,剧中担任男一号的郑国霖自从去年冬天入组拍摄以来,冬、春、夏一年三季都在为“黑茶”拼命,黑茶文化的影响已经深入骨髓。

  《菊花醉》这部剧主要描写的是主人公胡少英沉沦起伏的一生,并从他的励志生涯中展现黑茶文化。郑国霖是《菊花醉》的制片人张纪中钦点的男一号,独挑大梁的他是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从去年冬天进入剧组以来,每天的戏份都排得满满的,过年也没有休息,一直在剧组拍戏,直到近日该剧才杀青。“一年三季都在跟黑茶打交道,确实挺有意思的。”郑国霖称“其实这部戏很厚重,一方面展现人生百态,一方面展现黑茶文化,其实人生如茶,茶亦如人生,两者是相通相随的。”

  从《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的两弹元勋邓稼先到《水木清华》中的清华校长周诒春,从《美人天下》中的唐高宗李治再到如今《菊花醉》里的胡少英。郑国霖这一年来塑造的角色形象各异,但都是挑战十足。不过一向喜欢挑战的他却称“能在挑战中演绎自己喜欢的角色也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