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撒娇女王》滥用贴片广告捞金 何念团队遭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然
2011年05月11日11:45
导演何念(资料图)
话剧《撒娇女王》海报
话剧《撒娇女王》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陈然) 5月10日晚,年初被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炮轰“抄袭”的青年戏剧导演何念,携新戏《撒娇女王》登陆北京,然而就在首演当晚却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插曲。七点半场灯开启,观众看到的却是一场与演出无关的模特走秀。尽管有吕燕等名模撑场面,但这赤裸裸的“贴片广告”还真是让见惯了大世面的北京观众“大开眼界”。见过电影开场前的三分钟贴片广告,而像这样占用正常演出时间的“超长贴片”简直闻所未闻。即使在一些现场观众高喊“退票”的情形下,主办方也始终耐着性子,对观众的抗议视若无睹。直到八点十分,演出才正式开始。

  对于昨晚北京首演的这段“插曲”,一些观众在微博上提出质疑,导演何念仅以寥寥数字回复:“服装品牌春季发布会!”、“开场是个服装秀,主办方搞的活动,如有安排不当请观众谅解。”、“只有首场有,后面的保持原来演出!”。只要求“谅解”,对观众的愤怒却只字不提。

  而就在前日,《撒娇女王》的北京站演出突然在某团购网站高调推出48元团购原价280元的票,已惹得部分提前购票观众的不满。记者也在微博质疑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此举与先前强调“绝不团购”有出入,上话副总经理喻荣军对此诚恳道歉,并表示:“我当时说是上话在我们上海自己剧场的演出,坚持不做团购,目前只能做到这一点,而且有压力。巡演还没办法与演出协商好。努力中。”谁知一波未平,如今又闹出这么一出,不知何念团队在商业考量上是否过于“目光短浅”?被上海观众爱称“票房蜜糖”的何念,此次《撒娇女王》的北京首演场上座率仅达七八成,其中还不乏团购观众,也许是北京站的票房表现未达预期,才被迫通过非常手段(贴片广告、团购)大肆捞金。不过也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奉劝何念,如此“猴急”,难免有失身份,毕竟商业运作什么的,还是讲究个“巧妙”为好,如此不加掩饰只会招致反感,我们浪费的是时间,您损失的可是人品。

  相关链接:《撒娇女王》北京首演 四城美女同台"撒娇"

  事件回顾:《撒娇女王》引发纠纷 彭浩翔炮轰何念为"败类"

       [评论] 何念:戏剧圈的郭敬明?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