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小生”何明翰接棒冯绍峰续写“天涯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1:44

 

龙遵三一心想成为大导演
龙遵三一心想成为大导演

 

龙遵三知道自己在父母眼里是个不争气的儿子
龙遵三知道自己在父母眼里是个不争气的儿子

 

龙遵三终于将云娟娶进家门
龙遵三终于将云娟娶进家门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一线当红小生冯绍峰主演的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在安徽卫视落下了帷幕,戏里一对小姐弟千里迢迢终于找到了“爸爸”冯绍峰的大团圆结局也让粉丝们心满意足,完美谢幕。同一天,由孙淳、剧雪、何明翰主演的大型年代剧《天涯咫尺》也正式登场,并在开播首日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琼瑶小生”何明翰的表现尤为抢眼,这个有着与冯绍峰同样帅气的偶像外形并一直走相同路线的何明翰这一次饰演了执着于电影梦想的龙家三少爷“龙遵三”,年代感十足,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何明翰接棒冯绍峰 《天涯咫尺》演绎年代“天涯情”

  同为年代剧,在电视剧《天涯咫尺心》中,台湾老戏骨寇世勋搭配当红小生冯绍峰,还有一群小童心的演员阵容为这部亲情剧赚足了眼球。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动情演绎催人泪下。而电视剧《天涯咫尺》成功接档《天涯赤子心》,除了有孙淳、剧雪的倾情加盟,实力小生何明翰的演绎这一次也大放光彩,这部剧以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为背景,龙家发生的故事由此展开。何明翰在剧中饰演三少爷“龙遵三”是个十足的旧时代文艺青年,热爱电影,努力追求自己的导演梦想,在情节发展的过程中,抛弃了亲人远走台湾,总的来说是一个在大时代背景下的悲剧小人物。何明翰年代感的造型出镜备受关注,向来以时尚或者古装造型示人的他除了用中山装围巾的旧时代学生造型抢眼之外,剧中他怎样将一个最初对父母言听计从的乖儿子,演绎成抛弃妻子、背叛亲情的“坏少爷”的心路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观众们值得期待的表演。

  文艺气质驾驭年代戏表现抢眼 称要向冯绍峰学习

  “琼瑶内地签约小生”何明翰在早年的热播剧《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出演多部青春偶像剧,其帅气阳光的外形、独具魅力的亲和力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更难能可贵的是,何明翰的时尚之中又透出一股文艺气息,这让他在扮演《天涯咫尺》中这位文艺范儿十足的龙家三少爷来更有一种得天独厚的优势。说起冯绍峰这位“前辈”来,何明翰也并不陌生,“冯绍峰出道比我早,演艺经验比我丰富的多,应该算是我的前辈了。罗马并非一天建成的,他的走红并不是很多人盛传的巧合那么简单,在我们曾经的合作中,我就看到了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所不为人知的一面。”其实早在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佳期如梦》中,两人就有过一次合作,“大家都觉得长相姣好的演员只需要出演偶像剧,对于演技方面就不需要太多的钻研,其实这种看法是错误的,我身边很多年强的偶像级演员都是私底下较真演技的完美主义者,比如冯绍峰就是这样,哪怕是最简单一句台词、一个细微的动作,他都很注意自己和对手的交流和反应,这一点是我觉得最值得学习的。”随着《天涯咫尺》接档《天涯赤子心》的推出,何明翰对年代剧的驾驭最终能否得到认可,还是请观众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