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首映群星云集 栗坤倾情主持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0:50
栗坤、蔡国庆牵手主持《最爱》首映
栗坤、蔡国庆牵手主持《最爱》首映

 

栗坤调侃,蔡国庆模仿,笑翻全场
栗坤调侃,蔡国庆模仿,笑翻全场

 

BTV当家花旦栗坤主持
BTV当家花旦栗坤主持

 

章子怡为单身妈妈赠送钻戒
章子怡为单身妈妈赠送钻戒


  日前,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栗坤与蔡国庆携手主持了,顾长卫导演新作《最爱》的全球首映。主创人员: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顾长卫、李丹阳悉数到场,为新片首映落力宣传。

  电影《最爱》大打动情牌,电影宣传语“我们结婚吧,趁活着!”不但打动了现场观众,也让主持人栗坤听得潸然泪下。之前,栗坤与章子怡就曾经在中国时装周活动上熟识,这次正逢好姐妹电影上档,身为北京台当家花旦的栗坤更是竭尽所能帮忙宣传。

  栗坤与蔡国庆电影首映礼上全场谈笑风生,与主创人员大谈电影揭秘。不但揭秘了“蒋雯丽如何骑猪”、“蔡国庆暴打章子怡”还将郭富城戏中的农民服装悉数评点了一遍,引得全场笑声爆棚。首映礼最后章子怡赠送钻戒给一位单身妈妈,场景十分感人,引得主持人栗坤也不近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