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剧场5月首推互动节目“家庭亲子服装秀”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5月11日10:25

  丑小鸭剧场5月上演的梦幻经典大戏《灰姑娘与水晶鞋》,在演出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互动节目“家庭亲子服装秀”,每场演出前都将有数组家庭身着亲子主题服装,登台展示风彩。

  上周末的服装秀现场,热闹程度丝毫不逊于演出。剧场贵宾室内,报名参加家庭亲子秀的家庭在专业导演的培训下一改最初的扭捏,大方地走起了猫步,并在各个定点位置摆起了造型,之后便是在童话舞台上的实地彩排。正式演出时,大幕拉开,在金碧辉煌的宫殿背景中,追光灯中一组组家庭在动感音乐中登场,顿时叫好声一片。其中一组名为“红樱桃”的家庭一出场便赢得了满堂彩,母女俩身穿红色裙装,3岁半的女儿头戴水晶小王冠,当两人在舞台中间摆起爱心造型时,现场掌声如潮。

  除了互动活动,新版《灰姑娘与水晶鞋》的剧目本身在遵循《格林童话》原著的基础上,从立意把握更贴近孩子,淡化了爱情成分,变成了童真的友谊。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