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七侠五义》卧虎藏龙 陈楚翰侠鼠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0:10
陈楚翰侠鼠造型
陈楚翰侠鼠造型

 

万梓良、赵文卓剧照
万梓良、赵文卓剧照


  新版《七侠五义》,又名《七侠五义人间道》曝光主演阵容,赵文卓、万梓良、陈楚翰、等两岸三地明星齐聚,卧虎藏龙,演绎这一经典民间故事。日前,主演陈楚翰曝光最新剧照,侠鼠造型英气逼人。

  新《七侠五义》早在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七侠五义”的故事早在民间广为流传,其中南侠展昭,锦毛鼠白玉堂等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各种影视版本的改编也层出不穷,其中以94年焦恩俊、孙兴等主演的《七侠五义》最为经典。有珠玉在前,新版《七侠五义》自然承受不少压力,主演的选择更是一波三折,经过层层甄选,最终南侠展昭敲定功夫小生赵文卓,白玉堂由王同辉饰演,五鼠之中最为神秘的彻地鼠韩彰,则花落陈楚翰。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陈楚翰长发飘逸,眼神凌厉,手中一把青龙大刀更是削铁如泥,无比锋利。整组造型气势十足,与原著中的彻地鼠相差无几。首次尝试古装戏的陈楚翰,对自己的新造型也表示满意,更希望获得观众认可。

  荧屏硬汉陈楚翰一直以拍年代戏为主,从热播的《下南洋》《圣天门口》,再到谍战剧《毒刺》,陈楚翰均以威猛彪悍的年代戏形象打动观众。那么这次为何想到要演古装剧呢?陈楚翰表示被角色所吸引:“这次饰演的彻地鼠是七侠五义中一个非常经典的人物形象,也是我个人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他善良刚正,侠肝义胆,虽然有时也像白玉堂一样有股傲气,但要比他低调得多。”据悉,该剧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不久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