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天鹅》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拟拍《人类本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11日09:58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搜狐娱乐讯 去年10月中旬,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曾放出消息:好莱坞著名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将担当《X战警前传:金刚狼2》(Wolverine 2)的导演,休-杰克曼也将回归剧组继续扮演这一角色。这是达伦和杰克曼继2006年的《源泉》之后,再一次合作拍片。但是时隔数月之后,因《黑天鹅》剑指奥斯卡的达伦却突然改变主意,放弃了影片的导演之位。原来,拒绝执导商业发达片的达伦,瞄准了另一个剧本——拟拍一部故事更为特别的科幻大片《人类本性》(Human Nature),他还有意让好莱坞大明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出演影片的男主角。

  之前。达伦一直对《金刚狼2》兴趣颇高,因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日本,充满了武士元素,达伦也一直想把日本漫画系列《带子雄狼》搬上银幕。但后来达伦却因大量工作而显疲惫,并公开了放弃执导影片的原因:很多片约在身分身乏术,影片将去日本外景地拍摄,其不想长时间离开家人去国外工作,因此拒绝了这部电影。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他还特意强调自己非常期待和休-杰克曼合作拍片,可惜这次只能表示遗憾。最新计划中的《人类本性》,是一个雪藏了20多年的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被低温冷藏的男人醒来后,发现自己印象中的人类世界被彻底改变的故事。从剧情设置来看,影片具有相当的人文深度,非常符合达伦"挖掘人性"的口味。

   《人类本性》有望由美国华纳电影公司投资并发行,主演和班底正在酝酿之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