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收视人数454万无线不赞同 分歧越来越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1日09:55

  重庆晚报5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视、无线收视分歧越来越大,双方各自调查公司调查收视。亚视昨日发表新闻公告,根据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第二阶段(4月),亚视收视人口为454万,与无线的收视对比为“4.4对5.6”。

  无线:《义海豪情》也只有300万观众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此并不认同:“亚视会有400多万观众?我们也只有200多万!现在电视及广告业界唯一认同的国际标准,就是个人收视纪录仪的结果,暂未有比这个更准确,而广告业都是依从这个数据作为广告指南。其他调查收视方式,业界并不认同。”曾醒明表示人气剧集《义海豪情》收视也只有300万人次收看。

  曾醒明表示假期完结之后,无线上周收视已稳步上扬,《点解阿Sir系阿Sir》上周五收视平均30点,最高33点,约212万人收看,他说:“上周没收到投诉,除了K4一班反叛学生有人讲之外,罗乐林、周骢、李国麟及蒋志光也有人赞,证明主角以外,他们都是剧集支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