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徐锦江“求助”任志强 猛男难敌开发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5月11日09:24
猛男也愁“房事”啊
猛男也愁“房事”啊


  说起房子,每个人心头都是五味杂陈,无论得意抑或失意,心中的思绪足够从东海之 澜扬波到昆仑之巅了。房,防不胜房,土木钢筋混搭的这个物体,在这片热土上早已超越了市场供求,颠覆了公序良俗,已经成为了神话般的存在,有如黑客帝国中凌架一切的“母体”存在。

  在这个“母体”笼罩之下,自然人的话语权是几乎不存在的,明星也不例外。前有谢娜老家拆迁落泪,现在又爆出了徐锦江因为房屋质量问题微博“求助”任志强。原来,光头先生将要接房的别墅,楼顶多处漏水。上过水泊梁山的沙师弟,住不惯大师兄的水帘洞,得到开发商的解答是符合国家标准。于是,微博做武器,任总是青天,网友是力量,请教是姿态。

  至于房子是否任总名下开发,任大嘴将会作何表态,问题会不会得到解决,不做揣测 。这次“房事”一出,无非继续验证了微博传播手段的强大,而堂堂大牌明星在一件 产品质量纠纷上的无能为力,换做草民那将会是多么的无力!不过,徐先生不妨以此为题,再拍一部大片,题目叫做《决战国家标准之巅》或者《漏水我不要》,让开发商哆嗦几下,也顺道把维修费赚回来了,一石二鸟啊!

  文/小皮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