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的罗曼史》开播 江苏卫视开启“家庭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09:11
李琳吴京安主演
李琳吴京安主演

 

讲诉矿工生活
以矿工发展史为大背景


  搜狐娱乐5月11日讯 今晚,由李琳、吴京安主演的《妈妈的罗曼史》将亮相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以中国矿业发展史的大背景为依托,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最终所有人的干戈化解于真爱真情之下的故事。《妈妈的罗曼史》的播出也标志着江苏卫视“幸福家庭季”正式启动,据悉紧接《妈妈的罗曼史》之后的是由赵宝刚、宋丹丹和朱雨辰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家,N次方》。

  江苏卫视打造“幸福家庭季”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带领观众追溯,感悟与展望家庭幸福感,共铸和谐社会,江苏卫视5月11日起正式启动“幸福家庭季”。主旋律情感大戏《妈妈的罗曼史》作为电视剧部分的头一炮在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父辈的情感故事,引发长辈们共鸣的同时也希望年轻人们能给父辈们多一份理解与尊敬。紧随其后的是青春励志剧《家,N次方》,该剧深入当代人最为敏感的情感点,讲述重组家庭中再次构建的亲情和爱情,演员阵容强大,宋丹丹、朱雨辰大腕加盟,知名导演赵宝刚更挑战演技以演员身份亮相。《妈妈的罗曼史》和《家,N次方》都是中国家庭的情感大戏,而据悉,在《家,N次方》之后江苏卫视还将安排几部体现家庭幸福情感的剧目,打造一个“幸福家庭季”。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刘先生表示:“推出‘幸福家庭季’,是因为江苏卫视自身‘幸福世界,情感中国’的品牌定位,通过播出几部家庭的电视剧让观众体会家的温暖,发现身边的美好,传播幸福。”

  《妈妈的罗曼史》今晚率先亮相

  今晚率先亮相的《妈妈的罗曼史》是一部“迟到”的纯美爱情故事,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上山下乡”为背景,描写了二十年间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吴京安与孙大川在剧中饰演一正一反两个角色,一个男人忠于爱情而获得成功,另一个男人为了成功而背叛爱情。在剧中,吴京安与李琳、阿斯茹这对姐妹陷入迷离的三角关系中,是美丽得体的姐姐还是一往情深的妹妹,着实令人纠结。但今晚开播的两集剧情还是比较轻松的,尤其是第一集,将充分展示“罗曼史”的罗曼蒂克情节。重点表现了区宝苹、潘晓华、罗满石3位主人公年轻时的恋爱关系,区宝苹、潘晓华是一对青梅竹马,潘晓华去农村插队,区宝苹则毅然放弃入伍,追到潘晓华所在的西北农村。区宝苹的美丽、善良,以及她优美的舞姿,招来一群乡下小伙偷窥,其中最痴迷的当属退伍老兵罗满石,他偷偷暗恋着区宝苹,默默帮她干活。痴心的区宝苹竟然遭到潘晓华的背叛,想与之同归于尽的区宝苹却又一次对爱人心软,放走了他自己却选择了不归路……

  区宝苹李琳戏里纠结戏外甜蜜

  被称为是“悲情女皇”的李琳,在剧中和两个男人都有感人的情感故事,很是纠结,先是被青梅竹马的男友抛弃,又未婚先孕,和自己不爱的男人结了婚,亲生孩子阴差阳错不相认等等。《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哑妹》……一系列贤妻良母的角色,李琳与“苦情戏”结下不解之缘,命运悲苦的角色也不断找上门来。一般来说,演员不愿意重复演同一类型的角色,但李琳似乎是个例外。对此,李琳表示,只要剧本好,她并不介意,她不认为这会让自己的戏路变窄,反而觉得这是对自己演技的肯定。在现实生活中,李琳和体坛名将李大双的恋情则备受媒体关注。两人的亲密照片,结婚照都曾经被曝光,更有两人已经结婚的传闻。在拍摄《妈妈的罗曼史》的时候,李大双多次探班李琳,贴身相随,李大双更是非常豪爽地请大家吃饭,让在场的剧组工作人员大为羡慕。李琳还幸福地回应说,“男女朋友不就是应该这样吗?”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